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

【3316】蓝眼睛的英国人3

如果你刚好在收看F1大奖赛银石分站的赛后采访的话,你会看到Alex正在回答记者的问题,站在他身后稍远一些的是Max和George,他们好像在闲聊,英国人优雅地喝了口水,然后全喷了出来。

Alex回头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男朋友正在狼狈的清理衣服,表情看起来很想给对面的Max一拳,poor George,新的围场meme要诞生了,拉塞尔喷水。

“看来George和Max聊的很开心啊。“显然记者也注意到了后面的小插曲。

“我一会就去问问他们在聊什么。”Alex的好奇心达到了顶峰,George不讲清楚今天的drama就别想进房间了。

这边George确实很想撬开这位冠军的脑袋,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些什么,红牛吗?

“首先,我不是,其次,我能问问你从哪得出这个结论的吗?”

“卷发,蓝色大眼睛,英国人。”

“等等,英国人又是哪来的?”

“Oliver还很小,我猜Charles不会带他出远门,他们大概住在英国吧。”

这点倒是猜的没错,至于前两条,George真的很想拿一面镜子给他照照,兄弟你要不要看看自己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,还有Oliver那金棕混杂的发色,你脑子里真的都是红牛吧。

“我发誓,Charles的孩子和我没有任何关系,至于其他的事情你得去问本人了。”

“好,谢了。”

Max没想过Oliver是自己的和Charles的孩子吗?他当然想过,尤其是当他知道孩子的名字后,真的差一点就要当场问出来了。所以他只能借着这个由头来George这碰碰运气,可惜英国人的嘴很严,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。如果Oliver真的是自己的孩子,那Charles当年为什么不告而别,消失了整整三年。如果Charles是因为孩子退出的F1,那自己算不算是毁了爱人的梦想。Max的思绪像打结的毛线球,被一只绿眼睛的小猫来回摆弄。

“我要报销精神损失费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Max害得我又成表情包了。”

“?”

“看看推吧。”

Charles给已经睡着的小熊掖好被角,轻轻关上房门,然后四仰八叉地摊在了沙发上,打开推特。和好友说的一样,他的表情包已经满天飞了,看上去格外好用。

“sorry mate,我怎么才能补偿你。”

“我能把Ollie的事和Alex说吗?他嘴巴很严的。求你了Charles,这关系到我今晚能不能进房间睡觉。”

“没事,我相信Alex是自己人。”

“感谢🙇‍”

“不过Max今天和你说什么了,让你反应这么大。”

“这个你自己去问他比较好。“George觉得他要是敢把原话说出来,Charles能打电话把Max骂到明天早上。为了世界和平,还是让他们内部解决吧,现在把Alex哄好更重要。

Charles推出聊天软件,继续刷推。果不其然,讨论度最高的就是消失三年后重回围场的前法拉利车手,还有和他一起的小男孩。Charles翻了翻评论,从亲戚家的小孩到领养的孩子再到围场里的车手,还有猜父亲是今天抱着Oliver的George,但愿Alex听完前因后果能让男友进房间吧。Charles抱着看乐子的心态继续往下翻,直到一条仅有两三个点赞的评论一闪而过。

“真的没有人觉得Charles今天带来的那个小男孩和Max长得有点像吗?”(George:谢天谢地,终于有不瞎的人了。)

哪里像了!Ollie继承的完全是自己的美貌好吗?也就眼睛和发色不多,emmmm好吧脸也有一点点像。Charles叹了口气,把手机扔到地毯上,开始放空自己。

他当然知道带着孩子去围场的后果,但是Oliver的天赋是掩盖不住的,进围场是迟早的事。另外,他也不想继续瞒着Max了,他们的孩子需要另一个父亲。至于怎么和Max聊这件事,Charles始终没想好。

Max·Verstappen你最好快点来找我问,Charles盯着在一众法拉利周边里格外显眼的红牛帽子恶狠狠地想。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🥹

评论(32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