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

【3316】和臭情侣没什么好说的

最近在写论文,小熊的故事可能要晚一点,先给大家炒一点小段子吃吃🥹


“我受不了了!Max和Charles这对b人怎么还没在一起。”这是这个月Lando第八次问出这句话。

“别提了,上回学校的讲座,明明请的使我们三个,但从一开始我就插不进他们的话,真的,他们俩好像有自己的语言体系,聊天根本不顾别人的死活。”

“哈哈,还有上次公开课,我和Charles坐在角落,一节课下来我怀疑Max要斜视,他就一直盯着Charles根本没停过。”

“前几天我们一起打FIFA,我和Max一组,Carlos和Charles一组,你知道那家伙放了多少水吗?他就差往自家门里踢了!”

以上是受害Steve们,Carlos,Lando,Alex的发言,三个人说完后看向角落里正在喝茶的George。

“ 好吧,是时候想办法让这两个人快点在一起了。”


“你说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咱们早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“下辈子吧。”

“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公开?”

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
就这样又一个学期结束了,下午四点半,Max完成了这学期最后一节课程讲授,学生们在等待下课铃。就在Max准备关闭电脑的时候,一条信息在大屏幕上蹦了出来。

“亲爱的,晚餐吃Pizza可以吗?”,信息发送者的备注是——Charles·Verstappen

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教室炸开了锅。

Max手忙脚乱地关掉电脑,转过身,事故的始作俑者正倚在教室的门边,等他下课。

“所以你们去年就在一起了,没告诉我们任何人?”

“是的。”Max点头。

“WTF???”

“所以你们这一年的行为根本就不是暧昧,而是恶臭的情侣行为?”

“是的。”Charles点头。

“好,好啊,Carlos上,你们俩今天一个都别想逃。”

Max快速拉起Charles的手跑路,两个人笑得格外猖狂,后面是满脸怒火的Lando和Carlos。走在最后的George和Alex相互对视,露出无奈的笑容,然后默契地打开了摄像头。

“我们接下来是不是该给Carlos和Lando想想办法了?”

“Fact.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